2014/1/16

我在濱江的孩子-小瑄


這學期即將結束
我很好奇地點點過去的網誌
看看以前的我
在這個時候做些什麼 ??

點到一篇關於奕瑄(現在更名為小芳)的文章--「教育的溫度
就是那位坐著輪椅上學的孩子


當年運動會時,祐慈老師陪她完成100公尺賽跑.


我和奕瑄很有緣
在我以前的101班級裡共有兩位 一ˋ ㄒㄩㄢ
加上我家野丫頭剛好三隻
真的是很巧

在此機緣下
我幫這三隻ㄒㄩㄢ排了一齣小小說書人的故事
也是孩子熟知的繪本「你很特別」

說書人的開場是這樣的:
我是張意萱 他是翁翊軒 她是林奕瑄
我是翁翊軒 她是張意萱 她是林奕瑄
我是林奕瑄 他是翁翊軒 她是張意萱


真是太有趣啦!
好可惜在無名網誌的影片連結不見了(哭哭)

順便提醒一下
對說書表演有興趣的家長
在寒假期間也可以開始準備囉~

幸好那時做了這樣的安排
要不然
小萱現在的情況連獨自站立都有困難了
更別談參加其他活動

就像昨日
看到新聞報導那位剛出生的獨肢女孩
我只能坐在電視前陪著媽媽掉淚
心中五味雜陳
什麼話也說不出來

這真的是很糟糕的疏忽!!
掌握重要決策的專家
真的要更小心啊!
唉~~

為了讓孩子們更能感恩惜福
下回我來邀請小瑄到教室來
給學弟妹們進行一場生命教育課程
期待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